一星期过後,被分配到国外的带着祝福与泪水离开了马戏团,安德莉亚如过往的几年一样哭得说不好话,而其他一线表演者也像是在忍住悲伤般,只能挂着那明显读不出喜悦的笑容。
诺l也只是静静地陪在伊恩身边,两人笑了又哭,哭了又笑好几次,但在一恩上马车时,诺l也只能尽全力送上一个微笑,哪怕马车上的伊恩依旧哭得唏哩哗啦。
「再见了,伊恩……」
诺l依旧盯着那逐渐消失在视野里马车,就好像这麽做就能让伊恩回来。直到马车完全看不见,诺l不知道叫了多少次伊恩的名字,只能不停地向他道别。
「诺l,我很抱歉不能帮上忙,不过无论有多少信,我都会帮你寄给伊恩的。」
听到杜伊利奥的声音,诺l终於忍不住又流下了眼泪,这是截至目前人生中哭得最伤心的一次,就连以前在村子里被欺负、nVe待,他也不曾感到这麽难过。
明明只是分隔两地,并不是天人永隔,但诺l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为甚麽会这麽难过,为甚麽会觉得刚才离开的伊恩再也不会回来,应该说,两人再也无法见到面。
眼泪不断夺眶而出,自来到德林姆,诺l一直沉浸重获新生的幸福及灿烂未来带给他的希望中,让他几乎忘记了现实,这或许就是为甚麽,他现在为甚麽会到这麽难过。
毕竟,从未见过yAn光的人,不可能明白yAn光的温暖与灿烂。
轻轻抱住诺l,杜伊利奥温柔地拍拍他的後脑勺,安抚道:「不需要难过,你们一定可以再见的,在那天到来之前要好好努力,这样说不定你们也有能一起表演的一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