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地府大佬自我安慰一番后,看文件时脾气暴躁了很多。

        地府工作人员们:“……”

        这是闹哪样啊!

        活着的时候以为死了一了百了,结果哪里知道,死了后魂归地府,比活着的时候都难啊。

        活着的时候不想上班了可以摆烂。

        魂归地府后……

        投胎时间不到,地府不养闲人,特么的二十四小时连轴转,还想死死不了。

        毕竟已经是鬼东西了,除非魂飞魄散,否则就是个永发动机!

        老祖宗说的那句话不错啊。

        好死不如赖活着!

        地府工作人员们表示,真想入梦每一个人间有自杀倾向或者开车不按交通规则行驶的活人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