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吸血鬼交换视线。

        吸血鬼一号:这孩子是不是脑子有什么毛病?

        吸血鬼二号:肯定有毛病!不然早吓瘫了!

        吸血鬼三号:吃还是不吃?

        吸血鬼一号二号往后退一步:你吃吧!

        吸血鬼三号:干嘛呢?都是吃什么补什么,我吃了到时候我脑子会不会变得更这小屁孩儿一样有问题?

        吸血鬼一号二号呵呵笑。

        崽崽看不懂他们之间的眼神交流。

        小家伙迫不及待开饭。

        “叔叔阿姨们,你们吃不吃?不吃崽崽开吃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