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他都摔成这德行了。

        还得被埋汰?

        等等!

        不如大哥耐摔?

        “大哥,你什么时候从楼梯上摔下来过?”

        霍沉辉:“……”

        霍司晨从前院过来,正好听到三叔的问题。

        “三叔,大伯去年过年回来都从二楼摔下来过呢。不过大伯身体好,除开右脸肿了两天,什么事都没有。”

        霍沉辉:“……”

        他为什么会从二楼摔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