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啥?吃什么?”

        崽崽:“阴气呀!”

        杜文:“……”

        那玩意儿能吃?

        那玩意儿根本不存在的。

        正常人说的阴气,其实就是寒气,肃杀之气。

        以前的时候是指所谓的女人之气,与“阳气”相对;也是泛指事物的两个对立面之一。

        在医院里大家提到阴气一般是在太平间的时候,但也是因为太平间寒气重,四周空气湿冷,看起来阴森森比较渗人,说白了是胆子小,比较怕。

        对杜文来说,阴气什么的,其实就是空气。

        崽崽吃空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