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瓷器发展史的书看的还真不多,毕竟他入行时间太短。

        知识积累,总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老杨看他满脸问号的样子,就摇了摇头,给他解释了起来。

        “其实要说烧制瓷器,我们商朝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啊?这么早?”

        陈睿大吃一惊,老杨这会儿则满脸骄傲。

        “那可不,只不过那会儿我们的祖先没有找到合适的土,所以烧出来的都是陶器。”

        “但那个时候,我们已经在烧陶器的时候,发明了上釉的技术了。”

        “后来在汉朝,我们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泥土,并且也掌握了升高窑温的技术。”

        “然后瓷器就出现了,可那时候烧出来的都是粗瓷,也就能被用来做盘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