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老家离京城可有几百公里呢,不过都地处北方。

        而且他之前有个京城的室友,所以京城话他也会,就这么随口一说。

        对面的何凡也没有怀疑,然后又问道。

        “那这些年,你在米国都做什么工作的呀?”

        “嗨!早年是留学过来的,后来上完学,因为学的不是工科,找不到啥好工作。”

        “也干过汽车销售啥的,换了好几份工,都赚不到啥钱。”

        “直到前两年,我有个朋友,介绍我在海外帮人寻宝,我就入了这行。”

        陈睿说的,也是大多数海外华人的现状。

        早二十年前出来的人,如果是学理工科的,那都比较好找工作。

        不是进大厂,就是去各种实验室,是在不行,还能在大学混个工作。

        可是最近这些年出来的人,可就不那么好混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