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事太多了,京都好像一个漩涡一样,一旦被卷进去,那就再难爬出来,而且漩涡里面的每一个人,都不是善茬。

        幸亏苏硫帮我解决了一些问题,京都的其他阴人不再来骚扰我,让我多过了几天安稳日子。

        这几天我哪都没有去,而是在家安心玩过。不要误会哈,不是那个玩,而是玩耍的玩!

        那个黑葫芦里面的鬼异常暴躁,我已经把它放在厕所里面熏了三天三夜,可它还是没有屈服,对我不是问候祖宗,就是人身攻击。

        我真是好奇,那个刘大爷怎么忍受得了的?而且这种鬼上哪抓的,跟个暴躁的老嫂子一样。

        我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既然它天不怕地不怕,那我把它炼了怎么样?

        炼鬼有两种说法,第一种就是人鬼合一,将它控制了,和自己心神合一,随意驱赶它。

        第二种就是真炼,将它直接炼得灰飞烟灭,等于杀了。

        有一些鬼极其强大的,只能封印起来慢慢炼,炼到它灰飞烟灭为止,跟西游记的孙悟空有点一样,杀不了就炼化,炼成丹。

        我不是养鬼师,不需要控鬼,自然是选择第二种,我让你碎嘴子,既然不敢放它出来,那就直接在葫芦里将它给炼化了吧!不然天天在葫芦里面扯着嗓子骂我也是真难受。

        本来以为折磨它一手可以让它屈服的,没想到它极其顽强,不但不屈服,还骂得更凶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