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水后,我直接往下沉,水中是藏不了东西的,唯一的可能就是水下。

        水太急了,费了好大的劲才钻到了水底,我自己都不知道下了多深。

        到了底后,我手如铁钩,直接就往沙下探,虽然在水里不好用力,但我也能勉强钻沙掏底。

        可是等我手完全没入的时候,突然就好像有一双手抓住了我的手,非常冰冷!而且一股寒意马上传遍了我全身!

        我立刻抽了出来,如果水里遇到鬼怪,实力再强也很难用出来,能避就避,避不了再杀。

        手抽出来后安然无恙,但刚才的感觉却给我一股冰冷的寒意,那只手就在沙底下。

        我突然有一股想将他挖出来的冲动,于是双手开始不停的挖水底沙,挖了一会沙就变成泥了,但泥里面漏出了一副棺材的边角!

        棺材吗?难道说,所谓的标注点是棺材所葬处?

        在水里棺材太重了,而且泥这么多,我一个人恐怕挖不出来,得上去找人帮忙了!

        我刚想转身走,突然脚好像被什么拉住了一样,可我一回头,什么都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