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上官星首要目的是制服夕魔,她暂时不会使绊子。

        没有魔,她如何抗天雷,渡天劫?上官星早该死绝了,运气好又让他们活了快120年。

        我们三个变成了四个,阴路越来越宽,阳道消失,周围阴风阵阵,迷雾四起,如果阳人入此,必定走不出去,但有鬼差在前面带路,应该问题不大。

        不稍一会,鬼门出现,鬼差行令,鬼门大开,我们趁机混了进去,途中有恶鬼,但不敢靠近,转眼间,天旋地转,便入了阴间。

        很冷,跟上次来的时候一样,而且法力尽失,一点法术都用不上了。

        阴间的路纵横交错,而且迷糊不清,一眨眼的功夫,突然十三哥说道:“卧槽,鬼差不见了。”

        这个倒没有出乎我的意料,带活人进阴间是大罪,进了这里,他们自然要和我们撇干净关系,这是极其正常的。

        “别慌,鬼差只是带我们进来,不可能给我们当导游,现在只要找到鬼帝就行,她比鬼差好使。”

        我环顾四周,偶有鬼魂经过,阴间虽然是有秩序的,但也有三不管地带,而这里明显就是,因为鬼差不傻,他不可能带我们去正面的地方。

        看见我们的鬼魂都缩了起来,并没有离去,眼睛如狼一样盯着我们,想干什么已经很明显,活人进阴间,那不是羊入狼窝了吗?这些鬼都不是善茬,而且在阴间杀人不记罪名,简直就是送上门的外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