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秒后,我又彻底看清他的脸了,是守墓人!

        我人麻了,怎么他也是我的因果?

        对了,就是这批东西让我来找鬼梧桐的,他就是我堕入十九层地狱的因。

        两个!

        一个狐仙,一个守墓人,现在关键是,他们实力怎么样?只是一个因果,应该不会跟真人一样厉害吧?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就一个净魂,怎么打得过十尾天狐和守墓人,这不开玩笑吗?

        不管怎么样,先出手试探一下,如果打不过就算了,再另想办法出去,我可不想死。

        突然,脚步声又响了,还有?

        李奶奶的,怎么有这么多因果?还有一个是谁?

        等他露脸的时候,我笑了,笑的比哭还难看。

        为什么特么苏灭也会在这里啊?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对了,狐仙是因为进妖墓找苏灭,不然也不会被关在里面,而我为了救狐仙,所以来找鬼梧桐,最后陷入了第十九层地狱!

        这就是我堕入地狱的因果之人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