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织田信长母亲执政的时代起,林秀贞就是织田家的重臣。织田信长说让她滚蛋就滚蛋,说剥夺她的权利地位就剥夺。

        一代笔头大佬落得如此卑微凄凉的下场,岂能不让人心惊胆战,油然而生兔死狐悲之感。

        织田信长扫视全场,她就是要这些人心忧自己的未来。别以为立了些功劳就可以躺吃躺喝一辈子,织田家不养懒汉闲人!

        有功即赏,有过即罚,没用的蠢货是没资格在织田家立足的!

        织田信长心中只有天下大志,她就是要想办法把织田家臣团逼上奋斗之路,谁敢躺平!

        可凡事有利有弊,织田信长坚持唯利益唯结果的方式方法,就让所有人都恐惧自己失去价值的那一天迟早会到来。

        没有人能牛x一辈子,只要做事就会出错,打仗有赢就有输,如果失败的结果是失去之前努力获得的一切,谁能不恐惧?

        织田信长成功点燃了众姬的进取心,也彻底撕去了君臣情义的那一层温情,让织田家臣团从此再无安全感可言。

        与织田信长相比,一直在让步,一直在妥协,一直在原谅家臣的义银,就像是另一个世界的主君,如冰火不相容,有天壤之别。

        年轻人总以为自己有无限的未来,总觉得前面挡路的老东西碍手碍脚,让自己上可以做的更好。

        可世界上又有几个人,能用十年青春积攒出一辈子享用不尽的根基?如果以后不允许躺平在功劳簿上,那现在的奋斗又有什么意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