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号玩家就一好人,来说说我点的狼坑吧,10号聊爆,必然是狼好吧,这没问题吧。

        1号玩家,你发言是真的差,比3号预言家差远了,我这直接点你进狼坑,你也别委屈,觉得我乱点,就算我乱点点错,那也是你自己发言问题。

        3,9,10发言都很好。警下双狼,2,4,6,7必出两狼好吧,我站边3号预言家。

        11号玩家发言:

        11号玩家觉得12号玩家分析的很对啊,你1号这聊的确实爆点太多了,就算你是预言家,我这也没法信你啊。

        只能说你聊的太差了,我相信警下的人不管是谁都不会认你这个预言家的。

        在说说我啊,我就一好人,就想警上来划划水,帮你们分析分析,既然12号分析的那么好了,也没我啥事了,所以我也认同12号站边3号。

        白辰听了一圈,初步分析了一下结果,10号聊的最差,就欺负自己被禁言,想把自己扛推出局,聊的内容逻辑都有问题,乱给自己安狼人。

        不过呢,白辰听了一圈,觉得这10号也有可能是聊爆炸的好人,因为他太紧张了,从进游戏开始就太紧张了。

        可以判断是个新手,其他人反应跟他完全不一样。所以林然觉得10号像个好人。但不一定正确。

        接下来9号,发言真的十分偏好,一跳预言家他就立马退水,但是有一点,他打10号打的太激进,不过有个原因,可能是想快点把狼人投出去的这个心情,所以暂且也认个好人。

        8号发言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