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玩家发言:
4号玩家这里也是好人牌一张,跟6号玩家一样,就算被认为是狼人也无关紧要了,今天我也认为1号必定被投出局,不能留,这很显然就是匹狼啊。
至于4,6,11,12出三狼我也没有意义,可以再留一个白天,建议晚上女巫用解药,明天平安夜,在听一轮我们四个发言找出唯一个好人应该不难。4号玩家发言完毕,建议归票1号。
1号玩家如果是狼人视角,10号好人,发言失败,想将其扛推出局,猎人,预言家已死,狼人占据很大优势,接下来只需要注意发言,找出禁言狼人和女巫就赢了。
1号玩家如果是预言家的视角,10号必为狼人啊,但是剩下的人装的实在太像了,这9号拼命打自己1号,3号又把警徽给9号,给他做高身份,所以9号狼人,3,9,10就是三匹狼了,但是现在没人相信他是真预言家,所以最后一匹狼更难找了。
(这就是白辰代入1号玩家视角所得到的东西。)
1号玩家发言:
好人啊,快回头吧,我真的是预言家啊,猎人都这么保我了,都亲自将狼人悍跳的预言家送出局了,你们都还不相信我,我真的是毫无办法啊。
第一天我查人没啥心路历程啊,就随便验啊,刚巧碰到狼人我也没办法啊,我肯定跳出来报的。
大家相信3号猎人的遗言啊,直接撕警徽啊,把9号撕了啊。好人们真的是被耍的团团转啊。
12号玩家发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