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你不是也输我吗?」

        「虽然很想跟速水你再试试,但大家都不是最顶峰输赢没意思吧?」

        他们就只能聊些谁b较利害那麽无聊吗?

        「啊三谷出来了……你们看看,经过大半年专业训练,看着电视都觉得不能惹,现在已经不是我们能当他对手的程度啦肯定。

        「可是井口不太当你们朋友是一回事呢,他笑容很好啊。」

        「现在他当三谷是用来刷战绩的新人吧?待会在台上对上就不会那麽想了。」

        我在电话搜寻那叫井口的拳手……看上去是现在日本综合格斗的王者啊,而且年纪也是二十中段,他们的朋友有那麽利害吗?

        双方进到八角型的擂台,似乎在一些准备後便开始b赛,一开始双方都是面向对方在绕圈,同时慢慢靠近对方,再来就开始拳来脚往完结了第一回合。

        「林,你跟三谷交手时他最利害,你怎看?」

        「我那时会差点赢就是靠用T力拖Si他,或许是没几多人能跟他打很久,耐力和T力是三谷最大缺点,当然现在他有可能改善了些,但不快点Ga0定井口会很不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