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愕然看向雄天,问道:

        “天哥,那我该怎么办?”

        雄天耸了耸肩,答道:

        “你带都带了,总不能再送回去吧,只能以后少进城池,如果非要进城,找地方把兵器藏好,出来再带着就是了。”

        罗成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也是点了点头。

        随即,罗成心情振奋道:

        “我终于出来了!对了,姜大哥、天哥,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这个问题,可是把雄天和姜松问住了。

        他们着急从北平府离开,并没有考虑,接下来要去哪里,随便走走也妨。

        但罗成既然问了,他们好像是该确定一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