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愕然看向雄天,问道:
“天哥,那我该怎么办?”
雄天耸了耸肩,答道:
“你带都带了,总不能再送回去吧,只能以后少进城池,如果非要进城,找地方把兵器藏好,出来再带着就是了。”
罗成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也是点了点头。
随即,罗成心情振奋道:
“我终于出来了!对了,姜大哥、天哥,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这个问题,可是把雄天和姜松问住了。
他们着急从北平府离开,并没有考虑,接下来要去哪里,随便走走也妨。
但罗成既然问了,他们好像是该确定一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