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之上沸沸扬扬。
谁都没有想到,明明LGD第一个晋级四强之列,可之后WE、EDG、RNG同时打进四强!
苏凡常规赛时所闯下的威名,在三者同样以3:0的比分击败自己的对手之后,全部烟消云散,御三家的粉丝们仿佛是忘记了常规赛时惨烈的结局,一个个直呼自家战队常规赛之所以落败是在藏东西,没认真,唯有BO5才会拿出真正杀招。
这番理由尽管听起来十分牵强,但各家粉丝们都是在网络之上大肆宣扬着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观点。
明明可以100%进入到季后赛,为什么常规赛要去发力?作为LPL的老牌霸主,他们已经不需要用常规赛连胜的战绩去证明自己队伍的分量!
要说常规赛连胜。
EDG、WE、RNG这三支有着传奇色彩的队伍在过往LPL的电竞史当中,均是有着常规赛全战全胜的战绩,也曾闯下赫赫威名,但那又如何?最终还不是没能在往年对外的大赛当中站到最后?正是因为褪去了青涩,懂得了收敛,方才能走的更远。
这番话语有理有据,令人无法反驳。
一时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